钺鸦凉

柒哥柒哥柒哥啊啊,
枢木朱雀,
吉尔伽美什王
,盗笔可以,黑金古刀

请不要奶闪闪alter,如果你看完本文还坚持奶闪闪alter,请拉黑我

加勒底御主记忆存档处:

居然有人期待闪闪alter?!


我这点忍很久了,但总听到有人提,还一脸兴奋,明显想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我今天不想再忍下去了!!


我也知道为何,无非是觉得alter化好酷啊alter化好帅啊!但你们能不能想想那是谁?


那可是吉尔伽美什!


其他角色都有可能会受到圣杯或其他东西影响而alter化,唯有陛下绝不可能!


我知道alter化并不只是黑化,但重点不是反转或黑化,是吉尔伽美什会被圣杯或者其他什么东西影响改变自我这个事情!


陛下最大的魅力有两点,一点是自始至终高高在上理所当然裁决众生的纯粹的傲慢,另一点就是那份不受任何事物影响、哪怕黑泥也无法污染的绝对强大的自我,魔伊里陛下的职介卡片甚至能影响使用者的精神。


无论何种强大的力量企图改变动摇陛下的自我,到最后都会反而被陛下强大的自我所深深折服。


会被圣杯或其他东西影响而动摇自我就不是陛下了!这甚至是比水尼禄吃书事件更加严重的角色崩坏。因为这相当于直接更改并否定了这个角色最最根本最最关键的部分!!!




哪怕在本能寺作为谐星出场,陛下也有强调自己和其他被信长圣杯污染的英灵不一样好么!!(好吧我知道慢心王平时本来就很谐2333)。







吉尔伽美什会受圣杯或其他东西影响而改变自我alter化?!开什么玩笑?!


这是对陛下的侮辱!!!!


某些人就不能盼点儿好的么!


你们所盼望期待alter化的,可是面对此世之恶也没有被吞噬改变,反而说出:“王来承认,王来允许,王来背负整个世界!”的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啊!!


是哪怕面对挚友的死亡也没有被命运击垮,在悲恸之后踏上寻访不死药的旅途,在旅途中克服了一切苦难,而在旅途最后被命运捉弄也没有怨天尤人,反而大彻大悟的贤能之王吉尔伽美什啊!!


(真的希望某些人别老绞尽脑汁企图把我家陛下拉下神坛了行么,陛下就是有着不会被任何影响或污染的无懈可击的绝对强大自我,这可是吉尔伽美什)


我家陛下不用alter化也已经足够酷足够帅气了!




哎呀不行,还是气死了。就连小恩都不愿给陛下的那份矜持那份绝对的骄傲染上瑕疵,被小恩和我还有广大粉丝那么珍重地爱着的陛下,居然有人暗搓搓地期待陛下会被什么乱七八糟的圣杯或者其他东西影响污染反转改变自我进而alter化?!居然有人期待打碎陛下强大的自我给陛下的骄傲染上瑕疵?!!!


滚粗!!




哦对了被好多人误以为是闪闪alter的那张同人图,其实是冥神闪。(本来嘛……真正喜欢陛下的画师怎么可能会去奶闪闪alter?!只要对陛下有哪怕基本的了解就不会去期待更改否定陛下那绝对无可动摇的强大自我,那是陛下也是我们粉丝的骄傲)









至于为什么会有闪闪是冥神这个设定……出处是地球历史:


在乌尔的苏美尔的叙事诗中,和他有关的有五块泥板,最后一块“吉尔伽美什之死”中,恩利尔向他承诺死后可以做冥界的裁决之主并与恩奇都重逢。他的名字也的确出现在神庙里被作为冥界的神供奉。亚述把他当冥界划船渡灵魂的,葬礼上供奉他意味着付他船资以平安地引渡灵魂。


——by微博大佬@c酱住在乌鲁克



评论(1)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